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无奈...

我常会因为朋友的一句话而心情低落,以前我的好朋友都会知道,若不是很严重的事,他们决不会会用脏话骂我...也很庆幸的,他们的容忍度还蛮高的,也不曾对我痛骂脏话,顶多也只是摆个臭脸,过多一下也就没事了。谢谢他们贴心;但也正因如此,离开了他们,很多事我很难适应。

上了大专,粗口对我身边的人来说,是常常挂在嘴边。要说不习惯嘛,其实已经屡见不鲜。有事没事来句脏话,也是常见的事。但不懂为什么直到现在,我仍然不能接受,也会觉得很害怕别人用脏话来责骂我的不是,会有一种想哭的冲动...

昨天是我心情蛮低落的一天,说起来是我自己犯贱呢?还是错不在我?好像听听你们的意见...

这几天我都住在朋友的宿舍,通常都是跳过早餐,午餐都会在下午3,4点才解决。真的是把我给饿坏了,因为还得等其他的人睡醒了,才可以出外一起吃午餐。终于全都醒了,当我正准备午餐的来临时,他竟然说不去了... 我就用msn问他真的不去吃吗?(他是很重要的一个人,因为如果他不去的话,或许连午餐也得取消,别问我为什么?因为我也不明白)。

我就问他真的不去了吗?(饿昏中...)回答:"kia la"/ "see face also sienz' "/"cb"//

怎么了吗?我做错了吗?邀请他一起出去吃午餐也有错吗?还是我真的是犯贱?不问不就没事了吗?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他的回答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