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生成这样不同是我的罪



从小到大,其实都面对着一个困扰...

自我有印象以来,每当父母亲带我出去,他们的朋友就会问道:“你这孩子是男生还是女生?” 哈哈,这类问题真的是事让我父母又无奈又好笑,我的父母亲甚至会开玩笑的告诉我,要是还有人这么问,就脱掉裤子给他们看... ==|||
渐渐的我长大了,因为发育过了,终于这类的问题也不再存在了。可是,却由于我这张脸蛋,常被别人误认为,我是同性恋... XD

haiz... 或许是单身吧,凡是和我比较好的男性朋友,都会被认为我们是一对的... (拜托,如果我要gay,我也会找一些比较有条件的吧?既然都要gay了,为何不gay那些好看点的,有钱点的呢???)就因为如此,我的死党其实并不多,更别说是交心的,原因是他们都不能忍受被其他人的讽刺...造成女朋友(女性朋友)会比较多,哈哈,这或许你会觉得是不错的福利,其实,对她们来说,我其实一点“杀伤力”都没有。(杀伤力:追求,来电)

哈哈,上了大专,更是变本加厉。身边的朋友几乎是把我当女生来看.... 天啊!!! 难道我真的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吗?? 唯一值得安慰的,就是有人告诉我“长得像女生的男生都是帅的!!”哈哈,这是唯一让我觉得,我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男生,而且还是帅的哦^^

哈哈,自恋一下,post几张小时候的照片:



两个不同时期的毕业照,有什么差别吗??^^

终结:生成这个样子不是我的错,难道帅也是一种罪过吗??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