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, 2009

浪漫的背后

(用词不对,修改了一点点....)
每个浪漫场面的背后,都有着一些不为当事人知道的“幕后花絮”,这可以是很开心的,可以是很搞笑的,但也可以让人无奈及懊恼...

我也非常有幸的参与,给予一小部分的贡献。谁知道我不慎安排不当,出了些小差错。幸好还能作出补救,为时不晚,活动仍能顺利进行。

结果全家就一直等待派对的开始直到深夜,最好还是抵挡不了睡魔的召唤,即便放弃继续等待,倒头大睡。

哈哈,再怎么好的精心布局也是需要良好的团队去实行,或许我真的经验不够,差点就把它给毁了。回想起那时笨笨的动作,还是蛮好笑的。开心的是我都能帮得上忙,虽然不是很好,但还是希望不好嫌弃啦,哈哈,我又不是专业的嘛...下次会做得更好。

说真的,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团体活动,因为这一切都包含很多很多的回忆,也见证了我们的友谊是多么的巩固。

No comments: